山高凌云

不吐不快

    终于把“不个头”系列写完了,呼,累死我了。

    本来照着大纲以为一天就能写完,结果耗费了我两天一夜。期间删改无数,导致最后除了依着大纲的骨架,内容都快风马牛不相及了。

    写这篇短打是因为在点梗生成器上抽到了三个梗:

    就是忍不住想欺负你
    不治之症
    不可能的任务

    最初我打算把它们强行融到一个故事里去,结果,很显然,就不治之症的梗明显一点。

    中间苏苏生病时加了很多的描写,不知道看着会不会比较烦,后期可能考虑删改吧。

    如果文章中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提出来,我会酌情修改。如果涉及剧情本身难以修改,且看到会感到不适的话,请上拉看文章前的一段文字。
    
    最后私心感叹一句:

    “我苏真是太可爱了!”

    END

评论
< >
给点阳光就灿烂,遇见黑夜就暗淡。
< >
© 山高凌云 | Powered by LOFTER